乘着春风 再次出发--- 我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

2020-01-21

1月21日,我院召开2019~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,院领导杨文忠、钱建学、赵劲、郁俊德、许建伟、顾红芳、党委委员张健、王星华、院长助理宋轶及全院中层干部、党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办主任张健主持。

各分管条线领导赵劲、郁俊德、许建伟、顾红芳回顾了2019年我院各条线开展工作情况,并对2020年各条线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。

会上,表彰了先进科室、示范窗口、优秀科主任、优秀护士长、优秀医生、优秀护士、优秀员工。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。

院长、党委副书记杨文忠做了工作报告。他简要回顾了2019年我院的各项工作,重点部署了2020年工作设想。

杨文忠院长强调指出,2020年医院要在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,要强化党的领导,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在全院大行廉政之风;要制定医院的各项章程,做到有章可行;要加强医院安全质量管理,牢固树立安全意识、要完善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制度和节能减耗管理,加强医院内部精细化管理;要加快南中医附属医院建设步伐,提升医院的发展空间;要加强重点专科建设,快速提高科室医疗技术和科研水平;要加强医联体建设,发挥各成员单位优势,使医联体成员单位共同提高;要加强社团管理,发挥社团的积极作用,为青年医护人员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;要加强对外合作,多措并举,拓展医疗服务渠道,全方位为患者服务。

杨文忠院长最后说,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,也是医院在医改大潮中要经历严峻考验的一年。困难与机遇并存,挑战与风险同在,我们要再接再厉,迎难而上,以只争朝夕的精神,在新的一年里,重整行装 再次出发。 

乘着春风.jpg

请关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,获取更优质服务

地址: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下沙塘39号,邮编215101

E-MAIL: szmd_hospital@163.com

苏ICP备11090503号-1 可亦可传播

© 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/ 苏州市木渎人民医院